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10-23 14:12:44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讨论推荐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

...2020年10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8楼8014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就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候选人推荐工作进行第一轮推荐讨论。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颖同志主持,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程健同志莅临会议并指导,学院党委宣传部高春香同志受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筹备领导小组指派到会协助推荐工作。

...会议开始,孙颖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动员会和单位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孙颖书记说:“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和进行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是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建设发展事业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有着重要意义的政治工作,支部党员同志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这项工作。”

...会上孙颖书记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务必明确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召开以及党委委员选举工作的政策依据和法律遵循。她指出,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和党委换届工作既要遵循党章、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又要符合民办高校的特点,同时也要尊重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契合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会议最后,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就符合条件的中共正式党员参考名单进行了讨论,并推荐了7名党委委员候选人上报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筹备领导小组。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生专业介绍暨入学教育大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