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以梦为桨 未来可期——我院学子奔赴实习岗位
2021-09-07 17:01:2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9月4日,我院商务英语1901班学生踏上前往实习单位的路,开始为期六个月的实习生活。

  本次商务英语专业的15名实习生也是学院与合肥洲际酒店开展校企合作以来派出的第一批实习生,他们将根据安排进入前厅部的各个岗位进行实习。通过六个月的实习锻炼,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将得到提升;并能够更全面地了解企业、了解社会,树立起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和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有助于巩固和充实所学专业知识,加强理论与实践结合,使他们将来踏出校门能较快地适应工作,顺利地走上工作岗位。

  当天上午,郑瑞和夏叠丽两位实习指导老师到校组织学生装运行李有序登上实习单位的车辆,陪同学生抵达实习单位员工宿舍楼,并协调住宿安排。最后两位老师向学生们转达了孙颖院长的实习寄语,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充分借助于难得的实习平台,提升社会实践综合能力,磨炼吃苦耐劳意志品质,保重安全、学好本领,为踏入职场做足充分准备,不辜负学院的殷勤期许。
  (图文:郑瑞  审核:孙颖)

上一篇:“后浪”奔涌,“新”生欢喜--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下一篇:教学运行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等深入我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