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学活动
2021-11-17 21:26:35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百年波澜壮阔,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诞生在民族危亡之际,一路走来筚路蓝缕,栉风沐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17日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学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分享交流、视频学习等方式,来表达国教院青年学子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祝福。

  此次团学活动邀请商务英语2021级优秀团员王心如进行演讲,她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为同学们介绍了何为党史,为什么学党史,以及怎么学党史。同时引用经典案例,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前辈的革命智慧和党的巨大力量,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心系人民的初心与宗旨。随后,班级同学以此主题展开激烈讨论,使班级每一位同学均成为此次团学活动的主角,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党的声音,传达青年人的爱国之声。
  期间,同学们还观看了具有红色血脉传承的相关视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理解了新时代团员应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结合专业的基础上,深入学习党史、团史、党规党纪、团规团纪,注重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和高度。通过此次团学活动,同学们均表示自己要学好本领建设祖国的远大理想,要不负时代召唤,苦学实干,要在建设祖国中实现个人价值。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砥砺前行。百岁的中国共产党指引了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矢志不渝、建功立业,为国奋斗终身。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青年必定坚定理想信念,听党指挥,与党同行,苦练实干本领,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我们青年一代必将成功书写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胜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图文:毛金平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下一篇:2021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初赛如期举行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