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代表来访我院
2013-12-12 15:40:53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12月9日,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Valparaiso University)代表来访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大为在贵宾厅热情会见了美国瓦大的校方代表Mr. Daniel Holy一行,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参与了接待。

    刘大为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发展理念及有关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就教育合作与学术交流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洽谈,对交流合作的前景及模式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合作办学的意向。

    下午,Mr. Daniel Holy在学院第二报告厅用大量图文并茂的资料,生动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瓦尔帕莱索大学的校容校貌与专业设置,以及留学生在该校的学习与生活方面的情况,并与部分兴趣浓厚的同学做了面对面的交流,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来自各系30多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

      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成立于1859年,是一所拥有150多年历史的著名综合性大学,提供70多个专业的本科及硕士学位,全校90%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瓦大连续十五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评为美国中西部地区的顶级大学,学校的工程类专业在全美排在前20名。

上一篇:沈思副院长一行赴台湾世新大学访问考察
下一篇:我院首批赴马来西亚交换生的学习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