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2023-02-15 14:15:09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冬去春来,辞旧迎新,新学期如约而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良好开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引导学生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国际教育学院于2月12日晚召开了“青春践行二十大”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毛金平以寒假社会实践为切入点,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体现的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精神,结合学子们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分享了践行二十大精神,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的感悟。

  孙院长结合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学生专业特点,勉励同学们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保持练技修能,知行合一的态度,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学期,新起点,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不仅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深远意义,而且深刻感受到时代对青年大学生的召唤,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图/文:毛金平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二学期第一次例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涵养优良学风”系列活动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