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严肃董事长应邀参加马来西亚56周年国庆招待会
2013-10-31 16:21:0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严肃董事长应邀参加马来西亚56周年国庆招待会

 

9月9日,马来西亚驻华使馆在北京举办了庆祝马来西亚国庆五十六周年招待会。招待会在马来西亚大使馆官邸举行,学院董事长严肃应邀参加了招待会。据了解,我国有11所高校的领导人被邀请参加了这次招待会。

(严肃董事长与伊斯甘达·萨鲁丁大使(中)及使馆教育处官员合影)

    马来西亚驻华使馆教育参赞林佑穰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上月底选派首批7名交流生到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学习交流表示祝贺,并与严肃董事长就学院与马来西亚高等院校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上,严肃董事长与马来西亚吉兰丹大学校长Datuk Raduan bin Che Rose就两校间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上一篇:马来西亚留学说明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夏宝芹副院长一行赴黄河科技学院考察学习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