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留学动态 > 正文
英国德比大学国内语言班通知
2020-04-03 22:11:53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University of Derby

傲慢与偏见的故乡
英国骨瓷的发源地
历史与现代的结合
德比,让你预期更多的大学


英国德比大学

 

始创于1851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学校坐落于英格兰中心的德比市,德比市为英国第二国家森林公园峰区的所在地,同时拥有多家世界领先的工程公司,如劳斯莱斯、丰田、庞巴迪和JCB等。德比大学现在校学生约20,000 名,其中国际生约1,500名。德比大学也是是全英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学校与当地各行业关系密切,每年为学生举办求职和实习招聘会(简称GRIP),学生可以由此获得很多在高度专业化的世界著名公司就业和实习的机会,特别针对希望明年通过英国内政部推出毕业生工签计划在英国继续实习工作的同学来说,德比大学能够为你带来丰富的就业机会。

 

德比大学学术排名

 

 The Guardian《卫报》“2020英国大学排名表中,德比大学排名第26位;

➢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卓越评级《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获得金牌;

 Times《泰晤士》发布的“2019英国大学教育质量排名中,教学质量排名全英13

德比大学语言中心

 

 

德比英语语言中心(DELC)旨在为国际学生们提供在英国锻炼英语语言技能以及和母语学生公平竞争入学的绝好机会。

 

无论你是正在考虑申请德比大学还是已经在德比大学学习,我们都将与你共同努力,帮助提高你的英语水平!

 

 

德比大学的课前语言班五年通过率高达100%,我们将全程陪伴大家走过人生重要的留学!目前德比大学中国语言班报名已经开放!👇👇

 

1.     上课地点:北京,厦门,青岛(待定)

 

2.     开学时间6月,7月,报名成功后将会发送具体日期通知

3.     课程时长12 周(提高1.5分)8周(1分)

4.     报名条件:需持有德比大学主课有条件offer,语言成绩达到雅思相应同等水平,我们接受:托福,雅思(普通雅思和UKVI 雅思),德比大学内测成绩和PTE 英语成绩为国内语言班入学成绩.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向德比大学中国办公室索取报名表申请。

(已经持有德比大学英国语言班录取通知书的同学,请联系德比大学中国办公室选择国内上课城市和课程时长。)

5.     语言课费用:按照英国语言班收费同等标准,收取人民币等额金额,费用缴纳至德比大学指定中国账户。

6.     由于场地原因,各个教学点报满截止,请各位同学尽早报名。如果首选教学点名额已满,我们将会提供调剂教学点,如果同学们不同意调剂,已缴纳费用将会全额退还。

7.     语言课授课方式:德比大学中国语言课与英国语言课授课方式一致,由大学的直接雇佣老师严格遵守德比大学的课程,为大家提供原汁原味的教学,课程结束有英文测试,通过测试即可进入主课。

8.     语言班时期住宿:语言班宿舍费用不包含在学费中,我们将尽力为您建议合适的宿舍,但是由于数量有限,请您尽量通过短租中介寻找宿舍供应。

 

如有任何关于国内语言班的问题,请回复此邮件,或者联系德比大学中国办公室侯林林老师咨询l.hou@debry.ac.uk / 17702192318

 

附:德比大学主课语言要求

 

德比大学本科各专业的语言成绩基本要求为:雅思(IELTS6.0分,其中各单项不低于5.5 分,研究生各专业的语言成绩基本要求为:雅思(IELTS6.5分。

 

德比大学校内英语测试正在接受报名中,同学们可以联系德比大学中国办公室进行报名。

 

 

本月精彩回顾





语言班通过率100%,德比英语语言中心全程为你保驾护航!(含国内语言班说明)

一封来自德比大学校长的信:受疫情影响的教学调整声明



德比高颜值学霸博士学姐:从工科到商科,人生是一个不断变化的过程



新的一年,德比大学这个高精尖专业你必须了解
 
上一篇:2020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发布
下一篇:语言班通过率100%,德比英语语言中心全程为你保驾护航!(含国内语言班说明)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