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英语雅思 > 正文
为什么要在中国参加雅思考试
2017-05-24 09:00:4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IELTS测试并不是对学生所学的某一方面知识的测验,而只对于学生英文语言能力的听说读写整体评估。IELTS测试对考生的学历、年龄、没有任何限制。IELTS测试没有通过与不通过之分,只有高分与低分的差异。IELTS测试采用九分制,分数越高,表明其英文水平越高,满分九分,对于中国考生来讲口语和写作主观满分很难。
        IELTS测试目前已被世界上大多数英语国家的教育机构及大专院校所认可,但各学校对其分数的要求不同,英国近年在全球推广IELTS的力度很大,包括美国也将很快接受IELTS成绩,更何况加澳新国的移民必须拿出IELTS成绩。过去中国学生普遍于参加TOEFL、GRE的考试,现在IELTS的成绩对等替代,是中国学生有机会避开“ 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情况。
        中国北京和20多个城市都设有考点,考试频繁到每月三次,以及环球雅思学校素有的强化性训练和准确无误的大量培训教材,所以在国内迅速取得IELTS考试成绩,避免在国外精力和财力的长时间损耗,好处显而易见。
上一篇:雅思考试时间及费用相关
下一篇:雅思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