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英语雅思 > 正文
雅思考试时间及费用相关
2017-06-05 16:23:49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1.考试类型:雅思考试分为两种类型,分别是学术类(A类)和培训类(G类)。学术类雅思考试对考生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评估考生的英语水平是否满足申请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学位的要求,适合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培训类雅思考试着重考核基本语言技能,适用于计划在英语国家参加工作或移民,或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的人士。
2. 考试时间:考试全程时间约为2小时55分钟(包括听力的10分钟填写答案纸)
3.报名费用:自2016年1月1日起举行的雅思考试,其报名费调整为人民币1850元,现行转考、退考手续费,以及此日期之前的考试相关费用维持不变。此外,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IELTS Life Skills)的相关费用也维持不变。
4. 有效证件;
  (1)中国大陆、香港、澳门考生凭有效身份证或护照报名,台湾省考生凭有效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报名,中国籍现役军人凭有效的军人证件报名。
  (2)非中国籍考生凭借有效护照报名。
通过IELTS官方提供的全球认可搜索引擎(Global Recognition System)可方便查询全球范围内的认可IELTS的院校名录及其要求的分数和联系方式。
上一篇:雅思考试简介
下一篇:为什么要在中国参加雅思考试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