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英语雅思 > 正文
雅思考试简介
2017-06-14 14:22:0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IELTS考试

即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主要测试在英语国家学习或生活的考生的语言能力,内容涵盖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项语言技能。

 

主办方

IELTS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英国文化协会及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ELTS澳大利亚所共同举办。

 

考试类型

IELTS考试有两种考试类型:学术类( A类)及培训类(G类)考试。

 

考试结构

考生将参加听力、阅读、写作及口语考试。学术类和培训类考生均使用相同的听力及口语试题,但阅读及写作题目不同。

 

考试评分

考试成绩记录在成绩单上,包括一个总分及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单项分,成绩从1分至9分不等。

 

认可IELTS考试的机构

IELTS考试得到世界上约80%的大学,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英国及美国的教育机构的认可,同时还得到职业机构、移民当局、以及其他政府部门的认可。

上一篇:雅思考试当日流程
下一篇:雅思考试时间及费用相关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