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2021-12-16 10:09:55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子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高发事态,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群体的财产安全,2021年12月9日-13日,会计金融学院各班级利用中午和晚上时间在D座教学楼分别召开了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主要围绕着“防电信诈骗”进行讲解,各班级辅导员们在讲解的过程中通过近期各大高校出现的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无论任何时候、任何人以任何理由要求转账、汇款、索要账号密码,都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并要及时报案。要求同学们要认识到防电信诈骗的重要性以及产生后果的严重性,务必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骗意识。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电信诈骗防范的思路和方法,学习了防诈骗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和主动预防能力,同时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召开期末学管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院在“一二·九”大合唱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