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22-05-10 08:51:08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日常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状况,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全面改进与提升会计金融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及学生满意度,5月9日18:00,学院组织召开了全院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会计金融学院院长张理想、会计教研室主任徐辰茹、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陈鹏和金融教研室主任郜佳蕾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院教学秘书杨琛主持。
  首先,杨琛老师向各位参会同学讲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即了解真实民意,听取真实建议,接着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口头发言。从各位学生代表的口头发言汇总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同学对我院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等表示认可,认为绝大部分老师教学态度端正,责任心强,教学准备充分。反映的问题有:少数老师课堂管理偏松,学生课堂玩手机现象,个别老师对答问环节扣分严重等。最后张理想院长总结发言,张院长强调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非常重要,学生信息员是连接学生与学院、学校的纽带和桥梁,大家要多从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反映一线情况,感谢各位学生信息员默默的奉献。会后各位同学分别填写并上交了教学情况反馈表。
  我院将认真梳理各位信息员同学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对有关老师进行反馈并限期整改,促进会计金融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文图\杨琛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会计金融学院团体操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下一篇:学院召开毕业班专题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