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1 08:51:22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在当前疫情防控异常严峻的形势下,为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教学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与指导,及时掌握学生的身心健康、学习和生活状况,2022年4月20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副校长李凌寒深入会计金融学院参加座谈调研,听取师生心声。

  座谈会上,首先会计金融学院院长张理想、副院长王众分别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以及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制度的执行和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与会师生代表纷纷围绕学习与生活、疫情防控制度与措施、学干的职责与担当等话题进行了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对政府的疫情防控非常理解,并会调节好“疫情”与“心情”,不给社会添堵,不给学校添乱。
  在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后,校领导对会计金融学院当前阶段的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查找漏洞和短板,确保防控工作不留余地、不留死角。李凌寒副校长作为包保会计金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校领导,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两点,一是全体学干要充分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制度和规定;二是全体师生要充满必胜的信心,齐心协力打好防疫攻坚战。夏宝芹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在校大学生的健康、学习和生活,希望大家能克服困难、敢于担当,用行动和信心筑牢防控基石,用态度和汗水谱写防控篇章。

 

  座谈会结束后,在会计金融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的陪同下,校领导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我院学生参加学校团支书讲团课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学院领导走访晚自习教室看望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