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招聘简章
2017-03-30 08:58:15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途科技832282)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江苏信息服务产业基地(扬州),是创业板上市公司银江股份(300020)旗下智慧城市战略联盟企业,下属有全资子公司北京亿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佳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启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慧途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扬州智途计算机培训学校,并与武汉大学合作建立有空间信息大数据研发基地,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建立有卫星遥感数据应用研究基地。
  公司是专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及应用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各种地图数据采集和处理、应用软件开发及地理信息测绘等业务,服务于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智能交通、智慧政务等领域。
  2015年4月21日,公司成功登录新三板,构建起了以各种地图数据采集和处理、各类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和技术转让、高端测绘装备研发销售为一体的服务体系,并逐步形成以智途科技为中心的地理信息行业技术和产品全面的集团化企业,为未来的智慧生活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
  公司已正式登陆新三板。股票简称:智途科技,股票代码:832282
 
  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贤纳士,实习生、应届毕业生优先,具体职位如下: 测量员30人:(项目全国(安徽淮南、湖北黄冈、广西钦州等具体沟通))

工作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测绘工程系、地理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等相关专业;
3、地籍、地形测量工作;
4、工作地点:全国(能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5、GPS、全站仪操作;
6、南方CASS、AUTOCAD操作;

联系方式:人事经理 谭元元
座机:0551-65197540
手机:15395112311
Email:yuanyuan.tan@ztemap.cn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天达路71号华亿科学园F座二层
上一篇:深圳建工
下一篇:合肥康达监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