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招聘优秀毕业生信息
2021-12-02 09:22:36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1、协助销售经理基础性辅助工作; 2、该岗位是助理销售,没有销售任务,不涉及业绩; 3、完成公司及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 4,接受出差。 岗位需求: 1,建筑相关和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综合素质超高者可适当放宽; 2,沟通交流能力强,具备自主学习能力; 3,有抗压能力,能积极面对工作挑战; 4,认同广联达公司企业文化,具有敬业精神。 培训与发展: 1、新员工入职后会针对上岗所需的基本专业知识、软件技能进行培训; 2、员工在工作和发展的过程当中,公司会提供业务技能、客户管理、营销管理等多方面的培训和培养; 3、员工在自身岗位表现优秀,可通过部门推荐、自主竞聘等方式转销售经理、运营经理实施交付经理等岗位。 广联达实习生招聘,欢迎各位老师推荐优秀学生~ 1、协助销售经理基础性辅助工作; 2、该岗位是助理销售,没有销售任务,不涉及业绩; 3、完成公司及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 4,接受出差。 岗位需求: 1,建筑相关和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综合素质超高者可适当放宽; 2,沟通交流能力强,具备自主学习能力; 3,有抗压能力,能积极面对工作挑战; 4,认同广联达公司企业文化,具有敬业精神。 培训与发展: 1、新员工入职后会针对上岗所需的基本专业知识、软件技能进行培训; 2、员工在工作和发展的过程当中,公司会提供业务技能、客户管理、营销管理等多方面的培训和培养; 3、员工在自身岗位表现优秀,可通过部门推荐、自主竞聘等方式转销售经理、运营经理实施交付经理等岗位。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江苏赛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