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生风采 > 正文
赵祥微
2018-03-30 22:43:51   来源:   点击:    编辑:ruanxiaolong

赵祥微,女,汉族,199511月生,团员。20159月就读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金融与证券二班,在班级担任组宣委员一职。在校期间,考取了专业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荣获2015-2016学年“优秀团员”称号,并连续两年综合测评班级排名前三。荣获2016-2017学年校级三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校级二等奖学金。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外活动,荣获2016年度安徽经济生活频道“寻找天之蓝”第二季燃烧吧卡路里优秀志愿者证书。

大三期间,在华安证券公司实习。主要负责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销售公司或代销的金融理财产品,为客户提供股票理财咨询等服务。现于广发银行工作,主要负责信用卡业务。在工作的过程中,我了解到了自己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也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我们努力的模样。

上一篇:毕业生风采--15级金融管理与实务王春林
下一篇:肖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