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广大学子聚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近日,管理学院各班级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让学生全面掌握和了解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领悟新时代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自己新的贡献。
  班会气氛非常活跃,各班级通过组织收听收看雷锋生平事迹、重温雷锋的一些语录、展开小组讨论的方式,紧紧围绕什么是雷锋精神,为什么要学习雷锋,我们怎么学雷锋,寻找身边的雷锋这些问题展开思想交流和讨论。通过讨论,同学们一致认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雷锋身上集中体现出的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不仅不过时,而且非常值得学习。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了解雷锋精神,而更应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很好地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闪闪发光、褶褶生辉,洒满我们的校园,厚植于我们的心中。(图:管理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文:李轩眉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