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团省委、省学联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结果揭晓,我院市场营销2001班余家伟同学以“勤学求真”类别荣获“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并择优被推荐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
  余家伟曾是共青团中央“创青春”新媒体实训计划优秀实训生,曾担任ican创新社社长、院新媒体中心主任、华为耀星校园大使,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连续三年均在学校前列、院系前1%。曾获得各类A/B类学科竞赛国家级奖项11项、省部级奖项14项、市级奖项4项。并先后被合肥市共青团等组织授予了2021年度合肥市最美大学生、合肥市优秀共青团员、三下乡优秀实践团队等荣誉称号。并取得全媒体运营师(国家广电总局认证)、中级电子商务师(中国电子学会认证)等职业技能证书。
  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受到省内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经省级评选,共确定“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名、“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90名,并择优推荐70名同学参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学校以此次寻访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校内团员青年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励志典范,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引领团员青年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供稿:余家伟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