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6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团总支在学院E3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统筹部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会议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轩眉主持。
  李轩眉老师介绍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概况,传达了校领导对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视和要求,并对本次实践活动提出四点建议: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在广袤乡土展现青春该有的模样;第二要明确社会实践的任务,围绕推普助力乡村振兴、直播技术助力乡村振兴等主题,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第三要充分发挥各专业特色,将专业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做出成果,为服务乡村振兴提供高质量的智力支持和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第四要加强实践活动全过程宣传工作的力度,发挥院属各媒体平台优势,积极联系社会媒体,将实践实况和成果向社会各界宣传报道,去辐射更多的同学投入到社会实践的队列中来。
  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专题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师生对2023年暑期同学社会实践项目的了解,为我院师生指明了方向,为接下来顺利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助力,为下一步我院社会实践工作更加安全、有效、扎实地开展奠定了基础。(文:李轩眉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