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全体党员教师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1日,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E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和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程家福主持。

  在党员大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钱曼丽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夏宝芹从作为党员、教育工作者和合财人等三个角度,分享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主要收获。其他党员依次从专题学习、模范作用发挥及上一年度整改落实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自我盘点、检视,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讲收获讲提高,找差距找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针对梳理检视出来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集体讨论研究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钱曼丽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的整改落实作表态发言,她强调,管理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学深悟透党史理论知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检视问题抓整改,重整行装再出发,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图文:李轩眉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