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5月30日中午,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于综合楼108室开展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吴腾飞主持,现代服务业学院全体党员及夏雨等18名发展对象参加。根据规定,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正式党员到会人数(有表决权的),必须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半数。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0名,因事、因病请假9名,实到会正式党员21名、预备党员1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开会规定人数。
  党支部副书记吴腾飞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主持会议: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发展对象表态。
  夏雨等18名发展对象依次围绕入党动机、学习工作表现、本人经历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部分同志结合在实习岗位上的心得体会如何向老党员学习以及争当先锋模范发表了感想。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踊跃发言,逐一讨论和投票表决。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高继文同志对会议做出总结,他对新血液新力量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也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寄语处在实习期间以及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志能够在实习期间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文:马蕾 图:刘子凡 审:高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