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春香一行三人来设计学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文霆、副书记马丽、辅导员时淑伟老师参加检查汇报。

  会上,马文霆代表学院对党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一年来的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支部作用发挥、意识形态、三全育人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党委领导认真听取了设计学院的党建工作汇报,随后对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材料、三会一课记录、党政联席会议记录和党员学习心得等进行了检查,并给出指导性建议。

  夏宝芹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设计学院党建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在做好育人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党建工作,把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政治引领作用发挥的更好,进一步融合党建业务与教学业务、学管业务,为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最后,马文霆代表学院对党委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做好下一步的加强和改进,进一步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文图/马丽 审核/马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