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下午,设计学院专业赛事颁奖典礼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设计学院院长马文霆、副院长马丽,及师生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典礼由吴亚兰老师主持。

  我院学生在艺术设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4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2名、优胜奖56名;在2021年设计学院标志设计征集大赛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奖一等奖3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9组;在其他校外比赛如大广赛等相关赛事均拔得头筹。同时对设计学院优秀竞赛指导老师进行了颁奖表彰。

  最后马文霆院长做颁奖典礼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的成果,向受表彰的学生及老师表示祝贺,对老师及学生的付出给予了褒奖,并对2021级新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努力成为社会需求的复合技能型人才。

  参加专业性大赛,是贯彻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理念的一贯举措,经过大赛的磨练,培养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对学生未来职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并展现了“教赛结合”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文:朱玲  图:张可鑫  审核:马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