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2-2023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比赛结果公示,我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两名学生在高职组“平面设计技术”赛项比赛中凭借出色发挥,喜获大赛2项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聚集了省内众多职业院校的学生参赛。我院首次参赛,经过精心选拔出陈帅琪、朱中悦两位同学组成两队参赛。本次参赛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因受疫情影响且首次参加,没有相关参考资料与经验,加之比赛项目众多、专业技术评分标准细致、备赛时间短,充分考验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专业技能与心理素质。
  本次大赛全面检阅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充分展示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今后学院将以技能大赛为契机,积极对接职业标准,将岗位需求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产教融合,不断培育符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文:张燕   审:马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