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学子风采 > 列表
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子系列报道(六)--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2018-07-31 17:12:14   来源:   点击:    编辑:zhanyuanyuan
 
 
  江睿,女,15级金融与实务专业,自考本科专业为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入党积极分子,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

  来自美丽的安徽芜湖的她在第一次高考落榜后,深知“知识就是力量”这个道理,所以进入大学后努力学习理论文化知识,取得了优良成绩,自考通过率100%,并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财经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学有余力的她,不断要求上进,积极报考职业资格考试以提升和证明自己。并于2017年顺利拿到会计从业资格证,现正努力备考初级会计师考试。她说:大学是踏入社会前的自我“充电”阶段,她说大学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要以更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完成学业和对待将来的工作。更不会忘记学校对我的培养,我会努力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子系列报道(二)--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
下一篇:学院优秀学子系列报道(五)--成功在于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