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学子风采 > 列表
学院优秀学子系列报道(五)--成功在于奋斗
2018-03-22 09:51:35   来源:   点击:    编辑:zhanyuanyuan
 

  

  李毛毛,男,1501市场营销班级学生,目前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中共预备党员。

  他在自己的描述中这样写到: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是家里最小的一个,爸妈也是对我格外的疼爱。记忆中有许多美好的童年往事。偶尔翻开以前的照片,一丝丝回忆在我脑海中掠过,曾今的美好时光再也不属于现在的我,曾今的无知再也不属于我,曾今的曾今再也不属于处于这个时期的我。面对这一些,这一切,就让他留在我永远的心中,永远的记忆中。
  每年的这个时候是我心里难受的时候,曾今的这个时候我和他们一样在考场中奋斗着。我是一个落榜生,在高考中失败了,没有考上一个理想的大学,在失落中痛苦着。但这一切并没有打击到我,重新拾起破碎的心,带着一份求学梦,一份自信选择了合财,选择了自考市场营销专业,来实现心中那个未圆的大学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更好的适应社会,成功成才打下基础。
  在学习期间我每天会早早起来,熟背一些考试的重点,让每一个知识点在我头脑中有个印象。按时上课,从不迟到早退,在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解,有什么地方没有听懂,及时的问老师,把问题解决掉,不把问题积攒到最后,影响上课的进度。晚自习的时候静心的做一些题目,把一天所学的内容巩固一下,也是对自己的一个检测,对不会的题目重点来做,力争弄明白。每天晚自习我会坚持到最后,把时间充分利用起来,这样才能学好,考出好的成绩。也就是这样的一个坚持不懈的学习方法,我的自考通过率达到了百分之百。在刚刚过去的四月份自考中,我也是以优异的成绩全部通过所报考的四门考试。
  在大学,不但要把学习弄好,也要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我一直在班级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积极主动帮助同学,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的方法,在讨论中进步。也积极主动的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认真完成老师安排的事情。在老师的教导下,在同学的帮助下,在自己的努力下,顺利的进了党校培训班学习,发展成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这一切的成功要感谢合财的每一位老师,是你们帮助了我很多,让我学到了很多,真正的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迷失了自我,失去了信心,只要我们勇于奋斗,成功就在眼前。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子系列报道(六)--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下一篇:学院优秀学子系列报道(四)--寻找人生励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