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学子风采 > 列表
学院优秀学子系列报道(四)--寻找人生励志门
2017-07-11 09:28:46   来源:   点击:    编辑:zhanyuanyuan

   李乃峰,男,我院房屋建筑专业学生。

  他在自己的描述中这样写到:我来自安徽六安,选择了“合财,是因为一开始的信任,到现在的钦佩。有“合财”的各位老师对学生的扶持和点拨,才有了今天的我。在这里我更想借此机会感谢我的班主任李浩老师,为班级付出很多的他,他却没有任何埋怨,教会了我们学习和做人,我很荣幸有这样的班主任,同样“合财”的这样老师也很多,所以才有今天的我。

  下面我来说一下我自己的学习方法,我早上会起的较早,早晨看一些关于文科方面的书,如;英语,思修等,对整体的记忆会有很大提高;上课的过程中会认真听老师讲解,不懂的情况下要问老师;中午休息一会,为的是更有精力的接受下午上课的内容,晚上会多做关于专业课的题目,例如,高数,工程力学,像这样的理科性科目,要想提高成绩必须得多做,学习和休息要搭配好才能够学的更好。

  我来自一个农村的家庭,生活条件只有一般水平,但我并不羡慕有钱家庭的孩子,因为我始终相信未来的成功要靠自己来筑建,父母拥有的再多也只是上一代的努力,我的父母教会了我要先成人,才能够成才。在我20年得人生道路上,有很多不同阶段的老师对我照顾和点明方向,也有父母的支持,这些都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贵人。
  踏进“合财”的那扇大门,给我就有一种特殊的感觉,我知道在这里能让我这颗种子发芽,结果。“合财”的环境很好,良好的环境是我们学习进步的前提;“合财”的教学环境也很有特色,有劳逸结合型,影像教学型,实践教学型等。每一次的教学创新都很精彩,同时也给我们这些学生带来了乐趣。
  我是个自考学生,我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目前的考试通过率是百分之百,当然一路上会有困难,但我们不必怕,操起自信的矛,坚强的盾,勇敢地向困难迎上去,打倒它。我是一个对生活充满了“爱”,对未来充满了“希望”的学生,当爱与希望同射炙热的太阳,昨日的泪光会随时间都绽放,别轻易放弃,和你一样,明天会更有希望。
  我想无论是现在的学习中,还是未来的工作上,我们必须先端正态度,然后向自己的目标努力。自考不易,我们都知道,但我们只要认真的对待,坚持不懈的学习,我们都可以!在考场上,我们都能挥笔自如,交上每一次人生考验的满意答卷!

  未来还有很多路要闯,一路上会跌跌撞撞,但我们要从跌跌撞撞中寻找成功的机会和明天的希望,未来才会得到“双优”。

上一篇:学院优秀学子系列报道(五)--成功在于奋斗
下一篇:学院优秀学子系列报道(三)--励志点亮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