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3-06-21 09:33:44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计划,6月19日,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倪睿主持。
      
  首先,姚闽等10名预备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现实表现,说明成绩和进步情况,找出自身缺点和不足,并表明自身态度和决心。培养考察人向党支部介绍各位预备党员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并对其是否同意他们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和态度。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全票赞同姚闽等10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10名同志依次进行表态发言,均表示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最后,倪睿总结发言,她对大家的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期望,要求同学们以转正为新起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铭记感恩,做好表率,不忘初心,信守诚诺,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和行动上的积极性,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图文:贾海云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岳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不忘初心坚守理想 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下一篇: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