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岳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不忘初心坚守理想 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2023-08-10 13:02:00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重在实践。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于8月5日在倪睿副书记的带领下,一行7人,赴岳西县红色教育基地深入学习,接受红色精神洗礼,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学习了汪氏宗祠、大别山烈士陵园、王步文故居、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鹞落坪)。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前鞠躬默哀;面对鲜红党旗,倪睿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中共安徽省委首任书记王步文故居,大家通过历史图片、珍贵的革命遗物以及王步文烈士生前故事介绍,了解王步文同志的英勇事迹,感受王步文等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舍生忘死、慷慨赴义的革命精神;毛泽东主席曾给予红二十八军“很不容易、很有成绩、很了不起”的高度评价;在参观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中,大家参观了红二十八军展陈馆、高敬亭住所,观看了纪录片,聆听了红二十八军坚持鄂豫皖三年游击战争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史,深深感受先辈革命的不易,正是像高敬亭和王步文革命先烈,才有我们现在社会的安定祥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既是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同时也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提高了我院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更加坚定我们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贾海云   审核:倪睿)
上一篇:党课凝党心 砥砺共奋进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