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课凝党心 砥砺共奋进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2023-10-10 10:18:57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8日,党支部副书记倪睿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倪睿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结合实际工作,着重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她强调,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案头书、手中卷,切实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注重学习成果落地见效。同时,要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学院优势,为学院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既有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领悟,也有对学院今后发展的实践指导意见。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学习中知不足、在实践中提素质、在总结中长才干,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新时期人工智能学院新篇章。
(图文:贾海云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岳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不忘初心坚守理想 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