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3-10-19 11:57:44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6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倪睿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主要学习了“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两个主题内容。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形成了内涵丰富、科学系统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要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教育的新要求、新任务,我们要自觉树立“立德树人是第一责任"意识,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着力传播先进思想、塑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新风,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以自己的德、才、情给学生终身受益的影响和感化,当好学生成人成才的引路人和守护者!

  (图文:周沭玲   审核:倪睿)

上一篇:永吹廉政冲锋号 廉洁自律立心间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下一篇:党课凝党心 砥砺共奋进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