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永吹廉政冲锋号 廉洁自律立心间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10-26 18:52:24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0月25日,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院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永远吹冲锋号》选取了近两年来查处的全省各地市副厅级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并通过层层剖析深挖,揭露腐败分子思想蜕变过程和腐败行为带来的危害,分析问题产生的内在和外在因素,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任重而道远。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对反腐败斗争和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

 
  (图文:贾海云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