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2023-10-26 18:58:39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落实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发展学生党员“公开答辩制”实施办法,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0月25日在党员活动室举行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党支部副书记倪睿、纪检委员周沭玲、党员代表刘延芳、豆利、刘敏、佘左平、李小洁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组宣委员贾海云主持。

  公开答辩主要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答辩对象按抽签顺序进行3分钟的PPT答辩汇报,重点阐述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发挥模范作用情况以及自己不足和努力方向;第二环节是答辩提问,评委随机抽取题目提问,答辩对象根据提问内容回答。答辩环节中,党员老师们结合答辩人的情况进行针对性提问,问题包括党的理论知识、时政信息等,并与同学们交流以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与现实表现。

  最后,倪睿做出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的答辩表现,也指出个别同学需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她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严以律己,学会批评与自我批评,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图文:贾海云   审核:倪睿)

上一篇:结对共建进社区 服务发展践初心 ——合肥财经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下一篇:永吹廉政冲锋号 廉洁自律立心间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