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结对共建进社区 服务发展践初心 ——合肥财经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3-11-03 15:08:01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引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11月1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与长安·萨尔斯堡小区携手共建,开展“结对共建进社区 服务发展践初心”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倪睿、副院长贾海云,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围绕学院与社区互动、优势资源互享、党建品牌创新、特色服务探索等方面,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与红色小管家团队进行探讨,结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科特色,为社区建设的系统化、科学化提供各项专业知识服务。
 随后,倪睿一行走访了小区内的老党员,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给老党员送上《习近平著作选读》和生活慰问用品,表达支部对老党员们的关心和问候,感谢老一辈党员为祖国昌盛作出的重要贡献。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小区的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扫和擦拭,让小区焕发出靓丽的文明底色,路过的居民们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学生志愿者们在服务社区的实践过程中献智慧力量、增知识才干,为学院直属党支部和社区党支部共建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双方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以学生党员服务社区为着力点,形成常态化的校地共建机制,助力打造基层治理的“新时代模式”。
  (图文/贾海云 审核/倪睿)
上一篇:解放思想 开拓进取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