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解放思想 开拓进取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3-11-09 12:40:00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11月8日,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副书记倪睿主持。

  倪睿指出,大家要深刻认识到“解放思想 开拓进取 扬长补短 固本兴新”的重要性,当前学院正处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和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院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表示将时刻牢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研讨学习,真抓实干、奋发有为,谱写人工智能学院新时代荣光。
  (图文: 贾海云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篇:结对共建进社区 服务发展践初心 ——合肥财经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