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2018-12-26 10:42:28   点击:    编辑:fengaihua
  假期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我系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于12月25日晚对2017、2018级男生、女生寝室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寝室卫生情况、违规电器、安全隐患问题,及学生夜不归寝进行排查。检查期间,对存在问题的宿舍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宿舍成员按时打扫卫生,严格遵循宿舍管理制度,重视安全用电,保证全体宿舍成员拥有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
             
  检查结束后,将汇总问题寝室,并对其加强教育与检查,要求各班级在节假日之前做好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强调安全注意事项,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上一篇:我系学生参与计算机设计大赛竞赛指导研讨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篇:我系学生参加学院第二期共青团系统新媒体宣传工作培训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