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学生参与计算机设计大赛竞赛指导研讨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9-03-26 10:50:06   点击:    编辑:fengaihua
  2019年3月9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竞赛指导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意识,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我系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踊跃的为此次大赛研讨会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添砖加瓦。
              
  大会前期,志愿者们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变得整洁有序。研讨会共历时两天,在这两天的时间中,志愿者们以最好的精神面貌为参会的来宾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获得了参与来宾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宣扬了我校的优秀校风,同时也推动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工作规范化、品牌化、项目化和常态化,从而丰富和提升校园文化内涵。(系学生会供稿)
上一篇:我系组织开展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下一篇:我系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