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2019-03-26 10:52:40   点击:    编辑:fengaihua
  寝室是大学生日常生活起居之地,良好的寝室氛围与环境是我们生活与学习的基础。为了加强学生寝室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我系于2019年3月20日在教学楼D座301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优秀寝室表彰大会。系主任助理韩罕、团总支书记胡莎莎、辅导员童寅、周思思、刘宇环参加了本次活动。多位寝室长齐聚一堂,进行有关寝室建设的经验交流。
              
  会上,韩罕对本次表彰大会做出了发言,首先肯定了大家在寝室卫生方面做出的努力,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能够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营造一个良好干净的寝室生活。随后,提出了关于寝室卫生的意见和建议,在文明寝室的建设过程中,除了要注重寝室卫生是否干净整洁,还应该注意寝室的学风建设,营造好学温馨的住宿氛围。她希望受表彰的寝室珍惜荣誉,随后宣布了本学期文明寝室名单,并为获奖寝室代表颁发了奖品。
  最后由获奖寝室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寝室日常生活中的很多方面,如打扫卫生,整理内务,以及寝室成员之间的相处等等,也谈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感受。
              
  古语有云:“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此次优秀寝室表彰大会使各寝室的优秀经验得到推广,激励优秀者更进一步,勉励不足者加强改进。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推进了文明寝室的建设,也为日后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大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时刻以优秀寝室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将会更加努力建设寝室文化,最后期待在下一次评选中涌现出更多优秀文明寝室。(系学生会供稿)
上一篇:电子信息系各班级召开春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系学生参与计算机设计大赛竞赛指导研讨会志愿服务工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