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子信息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2019-06-19 10:04:30   点击:    编辑:fengaihua
  6月18日上午,电子信息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于和园谈心谈话室进行,系主任助理韩罕主持。
  首先,韩罕对于大三毕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毕业班辅导员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既要保证大三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又要为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便捷、高效地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其次,要求大一大二各班级做好假期前的假期安全主题班会的召开,强调学生在暑期中应注意的出行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并做好假期离校登记工作。
  最后,韩罕强调,虽然临近假期,但学生寝室安全及卫生问题不能忽视,学生寝室中所存在问题仍需要辅导员的不断教育与监督,学生安全工作更是需要时刻警醒,警钟长鸣。
上一篇:电子信息系学生积极参与防电信诈骗签字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系各班级召开春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