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子信息系学生积极参与防电信诈骗签字活动
2019-10-31 10:17:35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诈骗情况发生,增加自我防范能力。2019年10月23日中午电子信息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办了防电信诈骗的签字活动。
                       
    活动中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新型电信诈骗犯罪的严重危害性,熟知了比如冒充司法机关工作人员、熟人、虚假中奖信息、贷款信息、网络购物等九种常见的电信诈骗犯罪手段。针对陌生电话、短信,此次活动告诫同学们千万不要贪图小利,要与家人多核实、沟通,必要时拨打学院保卫处报警电话寻求帮助。
                       
    此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使广大师生增长了电信诈骗防范知识,提高了识骗和防骗的技能,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进一步让学生懂得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和权益,对创建平安校园贡献我们一份力量。
   (电子信息系供稿)
 
 
上一篇:电子信息系举办师生篮球赛
下一篇:电子信息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