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子信息系举办师生篮球赛
2019-10-31 10:20:10   点击:    编辑:fengaihua
    篮球是热血青春的代名词,当似火青春遇上坚若磐石,当学生们遇上老师们,2019年10月23日中午电子信息系在篮球场举办师生篮球赛,一场属于篮球的视觉盛宴已经到来。
                        
    一场秋日午后的师生篮球赛将师生情谊牢牢地熔铸在一起,老师不止是讲台上高高在的师长,也是球场上陪你共同挥汗的朋友。英姿飒爽的少年快速地突出重围,实力不可小觑,老师们身姿矫健,也不输给同学们,赛场上的他们挥洒着汗水,赛场下的观众高声呐喊为我系的师生加油。
                       
    比赛中,老师和学生们都展现了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充分的投入比赛中,也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出色地发挥出了个人能力与团队精神,同时也将篮球运动的竞技魅力充分展现。
                       
    此次师生篮球赛不仅激发了师生健康生活的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培育了师生的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也增强了师生间的情感,营造了良好的师生关系,同时也展示了我系师生的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
   (电子信息系供稿)
上一篇:电子信息系机电1903班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下一篇:电子信息系学生积极参与防电信诈骗签字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