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子信息系机电1903班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2019-10-31 10:23:20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91028日晚自习,电子信息系开展“爱国主义电影走进校园”活动,组织我系全体学生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其中,机电1903班在教学楼E座406教室在班长细心领导下观看了“烈火英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通过观看《烈火英雄》,同学们非常震撼,心生敬畏,影片中出现很多爆炸的场面,熊熊燃烧的大火,像是无法逃脱的囚笼,今人窒息,宛如置身火海,同学们不禁感慨,在灾难面前,人类是如此的渺小,可就算人类再渺小,十万立方米的油罐即将爆炸,消防员还是要逆流而上,还要义无反顾地去救火,这是精神是责任是担当,是飞蛾扑火,保家救民的精神。
                        
    观看完爱国电影后,机电1903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世上没什么英雄,无私和忘我,让平凡人变成了英雄,身处红尘中,不过是为了在平凡的小事里,成就一颗伟大的心灵。
   (机电1903班供稿)
上一篇:电子信息系计网1902班开展团建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系举办师生篮球赛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