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子信息系计网1902班开展团建活动
2019-10-31 10:26:07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学生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要求,引导学生乐于学习、注重运动、健康生活。计网1902班于1012日在操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活动,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涉及篮球赛、羽毛球赛和乒乓球赛,班里同学大展身手,一改往日“宅男宅女”形象,场面十分热闹、激烈。“趣味投篮”比赛是本次活动中的亮点,男生女生齐上阵,这场男生女生间的比赛,你来我往,比分紧紧僵持,同学们直呼过瘾。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体素质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从脑力活动转换到身体活动,从蹲寝室到走出来的转变,使头脑更加清醒,精神状态更加良好。
                       
    此次活动是我班三走系列活动的开端,我班将以三走活动为契机,持续地开展体育活动,帮助和促进广大同学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提高体育锻炼自觉性,自主自发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计网1902班供稿)
上一篇:电子信息系无人机1901班开展“远离传销,珍爱生活”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子信息系机电1903班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