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子信息系无人机1901班开展“远离传销,珍爱生活”主题班会
2019-10-31 10:28:19   点击:    编辑:fengaihua
    2019年10月23日晚19:30分,电子信息系无人机1901班在教学楼E座501教室在班长的组织下开展了“远离传销,珍爱生命”的主题班会。
                       
    由表演的方式进行宣传可以使人对其感兴趣并能深刻留下印象。最后在班长的带领下全班同学集思广益想出了许多条“暗号”这些“暗号”仅有全班四十一位同学知道,方便万一以后身陷传销可以向班级同学传递有用信息进行求救。同学们积极踊跃想出了各式各样的“暗号”,最后进行投票选出了最终统一的“暗号”。
                       
    此次班会的开展普及了反传销意识,强化了对传销的警觉,避免大学生陷入传销的陷阱。净化校园文化,帮助同学树立正确观念,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此道不通,却不可取。鼓励同学通过正当的方法和途径为以后的就业、创业打好基础。使同学们对传销组织有了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警惕,明白了要立足个人实际,诚信做人,诚实劳动。
   (无人机1901班供稿)
上一篇:电子信息系物联网1902班开展万圣节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系计网1902班开展团建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