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子信息系物联网1902班开展万圣节活动
2019-11-04 21:00:43   点击:    编辑:fengaihua
    2019年10月31日是万圣节前夕,我班在这一天聚集全班36名同学一起庆祝万圣节,了解西方的节日文化,感受西方的节日气氛。我班这次活动在E座503教室举办,我们的活动有你画我猜、个人才艺表演、集体大合唱。
                         
    活动中,将同学们分为三组,每组派俩个代表上来完成你画我猜节目,一个背对着黑板,一个看黑板上写的四字成语来提醒,如果成功猜对,每组可获得糖果,在活动中每组的俩个代表都使出浑身解数为各组成员赢得糖果,对于自己赢得比赛获取回来的糖果大家都很高兴,没有赢得糖果的组员还可以通过个人兴趣表演来给自己的组员赢得糖果,为了自己的组员可以获得糖果,大家都很努力的唱歌、跳舞等各种才艺表演。
                       
    最后同学们一起唱了一首《静悄悄》,歌唱时每个同学都举起手机拿开闪光灯轻轻摇动,每个同学都很认真,歌曲结束后同学们都念念不舍。至此活动结束,同学们都有序的退场,并自发的将座位的垃圾带走。这次万圣节活动举办的很有意义,让同学们了解了西方文化,感受到了西方的节日气氛,也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上一层楼。
   (物联网1902班供稿)
上一篇:电子信息系计网1902班开展“团结合作,共创和谐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子信息系无人机1901班开展“远离传销,珍爱生活”主题班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