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子信息系计网1902班开展“团结合作,共创和谐班级”主题班会
2019-11-10 20:16:12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建设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班集体,电子信息系计算计网络技术1902班于2019年11月3日晚在教室召开了以“团结合作,共创和谐班级”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班长宋庆宇主持。 
                           
    班会首先由辅导员老师介绍了近期班级管理工作总结,指出班级管理工作中较好方面和存在的个别问题,,并以此引出“团结合作,共创和谐班级”的主题。其次,由本班学生做了以“团结合作共创和谐班级”为主题的激情演讲。最后,辅导员老师对本次班会做出总结。
                       
    整个班会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伴随着歌曲《朋友》优美的旋律,本次班会圆满结束。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对我们今后班级管理有巨大的促进作用。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树立集体为主,个人为辅的思想意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投入到班级建设中,传承和发扬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为创建和谐班级不断努力奋斗,为自己的青春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计网1902班供稿)
 
 
上一篇:电子信息系计网1906班开展校歌演练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系物联网1902班开展万圣节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