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子信息系计网1906班开展校歌演练活动
2019-11-10 20:18:23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了提高艺术修养,促进大学生性格健全发展。2019年11月5号,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电子信息系计网6班班级内部举行了有关班歌、校歌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班级负责人先后奏放热爱祖国的歌曲《我的中国心》《万紫千红》,寄托学生美好心愿的《夜空中最亮的星》等,随着伴奏响起,映入眼帘的就是同学们默契配合的演唱,落入耳中的便是同学们整齐嘹亮的嗓音…
                       
    这次演练,同学们把对集体的热爱,对学校生活的憧憬,对美好未来的追求,都融入了歌声中,展现了属于班级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精神风貌,提高了每位学生的班级荣誉感和班级风采。同时,也激起了同学对后期比赛冠军的信心,燃起了属于6班必胜之心的斗志。
   (计网1906班供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计网1906班开展“期末总结”班会
下一篇:电子信息系计网1902班开展“团结合作,共创和谐班级”主题班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