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计网1906班开展“期末总结”班会
2020-06-30 20:33:02   点击:    编辑:fengaihua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转眼间,这学期的学习已进入了尾声,一学期以来,在班级里学到了什么?通过反复思考、反复总结,最终得到了一个较为满意的答案—学习和磨砺是作为本次期末主题。
                       
    在内部关系上面,班级人员从刚开始的陌生与散沙,到现在慢慢凝聚成真正的一个集体,参加各类活动,进行每项比赛,这些比赛都通过每个人自身的集体荣誉感从而获得了成功。在生活方面,大家因不适应而感受到了各种的疲惫感,经过了一学期的锻炼,慢慢的形成了一种习惯,大家的意志越来越坚定,生活出现了更多的激情与活力,宿舍卫生大多都能做到干净整洁。在学习方面,同学们的出勤率较高,能做到不迟到、不旷课,有事请假。课堂积极性较高,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作业,由于学分制度的进行,不少同学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在学习上投入的精力与时间大大增多,多数都能在学习和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班级管理方面,十位班委作为核心骨,能够各司其职,并且在班级活动中做出极大贡献。在班级开始的第一周班会上,各班委也对自己的职责范围做出了承诺。
                       
    本学期总结到此为止,对于下学期,班级运作制度保证将会越来越好,积极参于各类活动,力求为班级做出更多的贡献,让计网6班成为最优秀的集体!
   (计网1906班供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机电1901班备考奋战
下一篇:电子信息系计网1906班开展校歌演练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