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机电1901班备考奋战
2020-06-30 20:33:30   点击:    编辑:fengaihua
  光阴似箭,时光悄然而逝。转眼间,又到了期末考试时间。为了复习一学期以来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教师的教学成果,2019年12月16日,合肥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系机电1901班在班长以及团支书的统一组织安排下,进行了系统有效学习。
                       
    临近期末,准确高效的复习才是最关键的,“精心”的复习要从“精炼”中来,所以在最后的复习过程中,精心解答,不沉溺题海,不马虎应付,力求高效优质,掌握本学期所学到所有知识点,在练的过程中深入思考,把握解题的要领、思路和关键,以求得最终的高分,掌控最终复习的制高点。
                       
    此次考试是本学期最后一次考试,旨在检测本学期以来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有利于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反思,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生方面,则有助于学生知晓与他人的差距,总结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更好地制定下阶段学习目标。也有利于了解学校掌握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总结经验,制定更加科学有效的教学计划和发展规划,砥砺前行。
   (机电1901班供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移动1901班开展“庆圣诞,迎新年”主题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计网1906班开展“期末总结”班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