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移动1901班开展“庆圣诞,迎新年”主题活动
2020-06-30 20:33:48   点击:    编辑:fengaihua
   夜色阑珊,流光溢彩,2019年的圣诞节脚步悄然而至,1225日圣诞节晚上18:30E座教学楼505教室移动互联1901、计网1906、物联网1901三个班在一起举办欢度圣诞节派对庆祝活动。本次活动由三个班班委共同举办活动主题为“庆圣诞,迎新年”。
                     
    一段DJ音乐燃烧了活动的开场,紧接着,是吉他弹唱组成的演奏先声夺人,迅速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高亢的吉他,年青一代用玩酷的手法诠释他们对青春的理解,当代大学生用极端的听觉享受带来带大家进入圣诞的欢欣!年青的倔强带给我们的是绝不低头、永不放弃!放下疲累今夜尽情欢歌,在这应该舞动的夜晚随着他们的节奏尽力释放,明天会有更灿烂的阳光!
                     
    独具匠心的活动让春的气息扑面而来,严冬之中青春使我们卸掉寒冷带来的疲惫。“舞动青春畅想圣诞”注定将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青春赐予大学生的是无限的活力、无限的创意、以及无限的激情!
   (移动1901班供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计网1908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机电1901班备考奋战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